百尺竿头 丰树迎来中国事业新高峰 再接再厉 坚定长期投资中国市场信心
2018年11月04日

 

中国,上海 —— 今天,丰树物流信托管理有限公司在位于上海浦东新区的丰树欧罗物流园,为该项目一期成功改建举行了简短而隆重的揭幕仪式。丰树物流信托由丰树物流信托管理有限公司管理运营。

新加坡贸工部长陈振声先生受邀出席揭幕仪式,与新加坡驻华大使罗家良先生,丰树物流信托主席李崇贵先生,及丰树中国区物流开发首席执行官李沃文先生共同为项目揭幕。


丰树欧罗物流园(一期),即丰树物流信托首个在中国的改建项目,由新加坡贸工部长陈振声先生(左二)、新加坡驻华大使罗家良先生(左一)、丰树物流信托主席李崇贵先生(右二)和丰树中国区物流开发首席执行官李沃文先生(右一)共同揭幕。   

丰树欧罗物流园是丰树物流信托在中国首个物流改建项目,赢得了现有租户和新租户,以及第三方物流供应商的青睐。值得一提的是,一期改建完成后,出租率即达100%。

丰树物流信托管理有限公司主席李崇贵先生表示:“丰树欧罗物流园的改建是丰树释放资产潜力,为投资者创造良好收益的优秀例证。我们对亚洲物流地产前景保持乐观。此外,新的贸易协定和‘一带一路’倡议,将利好对物流设施的需求。”

改建丰树欧罗物流园是丰树对中国物流项目进行升级换代战略的一部分。通过改建,将有助于提高原有物流设施的生产效率和资产价值,从而焕发新的生命力。丰树欧罗物流园距离上海浦东国际机场仅10公里,理想的区位优势非常有利于机场配送。园区亦邻近上海外高桥保税区和洋山深水港之间的主要高速公路。

2006年4月,丰树物流信托全资收购了丰树欧罗物流园。11年后,丰树于2017年4月开始对该项目进行改建。一期改建已于2018年9月完成,二期改建将在2020年3月完成交付。

改建完成后,丰树欧罗物流园将由升级成4幢双层钢结构现代化仓库,建筑面积达80,700平方米,较改建前增长2.4倍。

中国是丰树物流信托区域发展战略中的关键市场,丰树欧罗物流园的改建印证了该房地产投资信托提升其资产价值的实力。

丰树中国区物流开发首席执行官李沃文先生表示:“潜力巨大的国内消费市场促进了对高端优质的现代物流设施和服务的需求,推动着物流行业在的中国高速发展。丰树看好中国市场的前景,将继续加大对物流项目的投资力度。对丰树的中国客户和合作伙伴而言,我们的全球资源和网络,将有力支持他们进入和参与国际市场竞争。”

改建后丰树欧罗物流园将包括4幢双层钢结构的现代化仓库

截至目前,丰树物流信托在中国拥有和管理着9个物流项目,以及在11个物流项目1中持50%股权。这些物流项目将支持中国高速发展的电子商务市场,和对高端优质现代物流仓储解决方案的需求。丰树集团在中国已拥有超过60个物流项目,分布于20余个城市。

1 请参阅丰树物流信托于2018年4月26日在新加坡证券交易所发布的题为《 The Proposed Acquisition of a  50.0% Interest in Each of 11 Property Holding Companies as an Interested Person Transaction》的公告。

<>

关于丰树集团

丰树产业私人有限公司是一家领先的多元化地产开发、投资、资本和物业管理公司,其总部位于新加坡。丰树的战略重点是投资具有良好增长潜力的市场和房地产板块。结合了其关键优势,集团已成功地建立起一系列屡获大奖的房产项目,并通过不同种类的房地产业务创造出持续丰厚的回报。

目前,集团管理着四只在新加坡上市的房地产投资信托(REITs)和六只房地产私募基金,在亚太、英国以及美国等市场拥有着多样化的投资资产组合。

截至2018年3月31日, 丰树的自有及托管总资产为463亿新元(约2220亿人民币),涵盖办公、零售、物流、工业、住宅、企业住宿和服务公寓以及学生住宿物业。

丰树的资产遍布全球12大经济体,包括:新加坡、澳大利亚、中国、德国、香港特别行政区、印度、日本、马来西亚、韩国、英国、美国和越南。集团也在这些国家设有办事处,以便协助丰树在全球范围内的业务开展。

更多信息,敬请登录 www.mapletree.com.cn

媒体联系
李莺燕
上海丰树管理有限公司
电话:+86 21 2316 7788
手机:+86 13816928134
邮件:emmy.liyingyan@mapletree.com.cn

关于丰树物流信托

丰树物流信托(MLT)是新加坡首个着重于亚洲市场的物流地产投资信托,于2005年7月28日在新加坡证券交易所上市。其主要战略是投资多元化的、能够创造收益的物流地产和房地产相关资产组合。截止2018年10月18日,丰树物流信托拥有138项物流资产,覆盖新加坡、香港特别行政区、日本、中国、韩国、澳大利亚、马来西亚和越南。总管理资产达76亿新元(约364.42亿人民币)。丰树物流信托由丰树产业私人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丰树物流信托管理有限公司管理。

更多信息,敬请登录 www.mapletreelogisticstrust.com

媒体联系
Lum Yuen May
丰树物流信托管理有限公司
电话:+65 6659 3671
手机:+65 9060 7910
邮件:lum.yuenmay@mapletree.com.sg